宜阳县第二十届“滨河之声”群众性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开幕

日期:2021-07-10来源:

7月8日晚,宜阳县第二十届“滨河之声”群众性系列广场文化活动隆重开幕。县委书记张汉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会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宁,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毛国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何玉霞等县四大班子领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众一起观看了文艺演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宁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洛阳更加出彩的宜阳绚丽篇章之际,我们相聚在流光溢彩、灯火辉煌的滨河公园,隆重举行宜阳县第二十届“滨河之声”群众性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开幕式,这是我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莅临洛阳调研讲话和指示精神,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我县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促进文化繁荣发展、倾力打造“文旅强县”的一项重要举措。

张宁说,“滨河之声”群众性系列广场文化活动自举办以来,经过20年的努力和探索,已经由一个群众性的文化活动,逐步发展成为一个宣传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载体,一个树立宜阳良好形象的窗口,一个展示广大群众文艺才能的平台,一个丰富全县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途径,成为各级领导关心、社会各界关注、全县群众欢迎的文化活动品牌,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会勉宣布宜阳县第二十届“滨河之声”群众性系列广场文化活动开幕。

舞蹈《盛世欢腾》拉开了开幕式文艺演出帷幕,歌伴舞《唱支山歌给您听》、戏曲联唱、舞蹈《赶海》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小品《规矩》,以幽默的语言,精湛的表演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大气磅礴、美轮美奂。河洛大鼓《颂宜阳》、歌曲《美丽宜阳我的家》《再唱东方红》,舞蹈《万疆》,诗朗诵《读中国》,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把演出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

晚会在歌曲《不忘初心》声中落下帷幕。

据介绍,本届“滨河之声”群众性系列广场文化活动从7月8日持续到9月10日,围绕“歌唱伟大祖国、共庆百年华诞”主题,通过开展“红心向党”合唱展演活动、“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红色文艺周、“百年辉煌·宜阳不一样”全民才艺大赛等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倡树“清新简约、务本责实、实干兴县”的作风,克服自满、等靠、安逸“三种心态”,强化进取、拼抢、攻坚“三种精神”,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以昂扬的姿态和百倍的信心努力工作,确保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宜阳的新征程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记者:志辉 高伟 樊明 骁睿 琳哲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