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

日期:2021-07-23来源:


7月22日,全市防汛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副县级干部刘飞跃,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听取了宜阳县、栾川县、偃师区等县区当前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加强人员的值班值守。防范地质灾害,抓住大雨后的有利时机,及时排查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风险。做好灾后重建流域综合治理工作,要高度重视灾后防疫情况,卫健委等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气象部门要科学精准监控天气变化,实时查看雨情水势

会后,陈兴忠对我县的防汛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陈兴忠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严格按照市防汛工作会议的精神,及时向县级主管领导汇报,梳理问题清单,将工作落到实处。要根据我县防汛工作总体要求,稳步推进工作进度,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