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张汉智到洛河张坞段巡河调研并检查防汛工作

日期:2021-07-23来源:


7月21日,县委书记张汉智深入洛河张坞段巡河,并实地检查防汛工作。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陈兴忠,县委常委、纪委书记伍干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锡韬,副县级干部刘飞跃及水利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洛河张坞,张汉智听取了有关领导的汇报、询问了河道目前的径流量、降水量,实地查看防汛措施落实河道防汛调度、防溺水安全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目前正值汛期,要科学精准监控天气变化,实时查看雨情水势扎实做好防汛设备的日常检修养护

天灾难防难控,但人祸必除。张汉智要求,各有关单位就沿洛河小水电站建设是否违规、强行建坝等违法现象是否存在要彻查清楚,严格按照政策规定落实到位,违法必追,从严处理。

张汉智强调此次汛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各有关单位吸取经验教训,要做到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积极加大巡河力度,备足救护设备,广泛深入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明确具体责任确保一旦发生险情及时做好应急提示和疏导,在提升治理能力中确保安全度汛。 

                      

记者:马文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