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同舟战灾情 爱心企业显担当

日期:2021-07-24来源:


7月22日,四辆满载救援物资的物流车从中基华夏医药物流园园区内驶出,园区内企业-高济药业(宜阳)有限公司将首批救灾物资发往灾区。

本批物资是高瓴资本创始人张磊先生联合高瓴公益基金会宣布将捐赠价值5000万人民币的救灾物资和资金支援河南灾情。首批资金物资将通过高瓴旗下专注大健康领域的战略投资及运营平台——高济医疗调配统筹。高济医疗遇到灾情后,快速反应,组织力量第一时间利用河南医药供应链和近2000家高济药房的优势,开展药品救灾物资等急需品的捐助派发,及时为受灾群众送上急需药品支持卫生防疫工作,防止“大灾之后有大疫”。

据悉,第一批捐赠的消杀、防疫、居民紧急用药等近60万件(盒)抗灾卫生物资已经运到灾区。

灾难面前践初心,危难时刻显担当,有来自四面八方的爱心驰援,相信包括郑州在内的河南重灾区,这一次也一定能够挺过难关,转危为安。

                        记者:梁芳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