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学捐赠仪式在赵保镇西赵村举行

日期:2021-09-17来源:


为着力推动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健康、全面发展。9月16日上午,爱心企业在赵保镇西赵村举行“迎中秋.庆国庆—金秋助学进宜阳”爱心助学捐赠仪式。

此次活动得到了共青团洛阳市委、共青团宜阳县委、赵保镇政府、赵保镇西赵村委员会、社会公益组织以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    

仪式上,爱心企业向赵保镇西赵初中、盐镇乡贾院小学共同捐赠了书桌椅、床、电脑、体育用品、学习用品、防疫物资等价值3万余元的爱心物资,极大的改善了学校的教学条件,进一步优化了学校的育人环境。    

今年, 赵保镇教育事业在全镇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中招考试600分以上13人,升入重点高中75人,重点高中录取率名列全县前列。

受助学校代表和教师代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继续办好乡村教育,推动乡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革命老区培养更多的人才。

记者   陈志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