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著名公司治理专家、清华大学博士王中杰教授到我县开展国有资产运营及经济分析高级讲座

日期:2021-09-18来源:

为进一步做好我县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917日上午,县财政局邀请国内著名公司治理专家,清华大学博士王中杰教授到我县开展国有资产运营及经济分析高级讲座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民楷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并聆听讲座。

王中杰教授分别围绕国际关系”“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城投公司发展三方面内容展开深刻论述。对国际关系尤其是中美关系进行了全方位讲解,通过多组数据对比分析,深入解读了当前中国的经济形势,重点结合我国南北方城投公司发展现状,通过大量的案例分析为我县国有资产运营及城投公司转型提供了十分有价值的借鉴和参考

讲座上,王中杰针对地方政府和基金合作、供应链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王教授的讲座生动精彩、内涵丰富,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和全面详实的案例分析,对进一步加强我县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今后我县壮大国有企业,做好国有公司市场化转型提供政策理论依据。                       

记者 谢金铭 丁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