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伊高速公路洛河特大桥顺利贯通

日期:2021-10-20来源:

10月18日,随着洛河特大桥左幅30mT梁42-2#平稳落在临时支座上,新伊高速公路重难点控制性工程—洛河特大桥顺利实现贯通,是全线首座实现贯通目标的特大桥。

新伊高速项目是河南省高速公路“双千工程”重点项目,连接二广高速和连霍高速,途径新安、宜阳、伊川三县,重点止于伊川县与汝阳县交界处,是洛阳市“三纵三横三环”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计划明年建成通车。

洛河特大桥位于我县柳泉镇元村附近,以分离式桥梁形式上跨洛河,桥梁全长1307.1m,属于“3隧32桥”控制及重难点工程。该桥实现贯通,为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洛河特大桥桥面墙式护栏已在施工阶段,桥面贯通后,将全面部署桥面系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后续的各项施工任务,为实现早日通车目标奋力冲刺。

记者:水晓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