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体健带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到我县视察工作

日期:2021-10-21来源:

10月19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带领省政协常委视察团来宜,就“加强城乡全民健身场地建设,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进行视察。市领导杨炳旭、任丽君,县领导张丽娟、王定泽、李新玲、王留乾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团一行先后到县体育公园、体育中心和城市展示馆对我县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及维护管理、公共体育场馆向社会免费或低收费开放等情况进行了视察。

视察团对宜阳以创建全国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为契机,大力推行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持续构建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取得的扎实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视察团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在体育领域的获得感。要持续实施全民健身场地设施补短板行动,积极开展全民健身设施现状调查,以“管护”保质量,以“开放”提效益。要加强全民健身科学服务指导,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更好地把科学健身知识和服务送到群众身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记者: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