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日期:2021-10-20来源:

10月19日下午,洛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式在县体育中心篮球馆隆重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市运会执行主任魏险峰,市体育局局长、市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卢铁军,市体育局副局长、市运会组委会秘书长牛宏亮,宜阳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市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张丽娟,宜阳县委副书记、市运会组委会委员杨会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宏波,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宽,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磊及市运会组委会委员、市运会宜阳筹委会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和联络员参加闭幕式。

下午三时整,闭幕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洛阳黄河同力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夏磊、县政协副主席王新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宏波为青少年组前8名、社会组团体总分前8名、市直机关组团体总分前8名颁奖。

县委副书记、市运会组委会委员杨会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市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张丽娟为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团颁奖。

市体育局局长、市运会组委会副主任卢铁军为团体总分前8名及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颁奖。   

市政府副市长、市运会组委会执行主任魏险峰为宜阳县人民政府颁发突出贡献奖、为获得2017-2020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进行颁奖。

闭幕式文艺表演舞蹈《洛水欢歌》、《霓裳羽衣》、歌伴舞《洛阳速度》等节目展现了青春与活力;宜阳籍歌手田华演唱的歌曲《一样的风景》、第八届中国戏剧梅花奖、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获得者李金枝演唱的戏歌《沁园春 雪》更是把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起了观众强烈的共鸣。文艺表演在歌伴舞《阳光路上》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激励着我们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走在阳光路上,日夜兼程,共同创造洛阳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致闭幕词,她说本届市运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热烈、精彩的盛会。近6000名运动员在26个项目上进行了激烈的角逐,不同区域、不同项目、不同年龄的运动员相互切磋,增进了感情、提高了技艺,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是全市群众体育活动和竞技水平的集中展示,也是市民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的集中体现。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兄弟县区大力支持的结果,更是组委会全体人员通力合作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结果,市运精神将激励宜阳拼搏奋进。我们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市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加强平台城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均衡发展,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落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贡献宜阳力量!

副市长魏险峰宣布洛阳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暨第三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

 

记者:谢金铭 高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