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六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10-26来源:

10月24日,我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第六次工作推进会议。会议动员全县上下集中力量,对照问题清单,全力整改落实,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宁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关于《落实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整改要求》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全面的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宁在会上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起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紧扣目标、突出重点,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要务求工作实效,坚持从严问责,要按照目标任务,一条一条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县纪委、文明办要进一步加大督查督办的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达整改通知单,明确责任人、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确保事事有人干、件件能落实。各责任单位要搞好协作配合,把创建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一把手”主抓、“一盘棋”推进、“一竿子”到底,集中力量,全力以赴,切实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记者:樊 明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