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政府机关“三转三优”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2-01-03来源:

1月1日,宜阳县政府机关“三转三优”能力作风建设工作部署会召开,旨在全面解决政府系统存在的思想陈旧、作风不实、质效不高、动力不足等突出问题,为全面建设出彩政府作出新的贡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机关全体人员,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县公务接待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tem.png

会议传达了《洛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开展“三转三优”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通报机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

tem.png

陈兴忠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锻造一支具备现代化建设领导能力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省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能力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具体行动,是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的重要保证,也是加快宜阳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他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作为生命线,切实增强学习主动性,加强学习,学以致用,真正把主动学习作为解决能力问题的出发点,把提高能力作为解决实际问题的出发点,补足工作能力短板,全面提高综合素养,不断提升辅政能力、服务能力;要把增强服务创新能力作为风景线。要牢固树立创先争优意识,锤炼雷厉风行作风,坚守担当作为品质,坚持以民为本情怀,做到事不过夜、案无积卷。务必使公文运转不过夜、基层诉求不过夜、领导交办事项不过夜、群众诉求不过夜;要严格自律守好警戒线,在全面加强三转三优能力作风建设的大势面前,机关党员干部要从自我做起,把握好能力作风建设的标准,努力将党员干部应有的自律、担当、奉献、进取、协作精神化作每个人的自觉行动,共同打造团结拼搏,担当重干,风清气正的机关作风,为建设“宜居宜业、富美宜阳”贡献更大力量。

(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