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人民政府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

日期:2022-01-17来源:

1月17日下午,宜阳县人民政府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此次签约,标志着宜阳县人民政府和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携手掀开宜阳新媒体宣传工作崭新的一页,将为全面提升宜阳的知名度、美誉度,为“宜居宜业,富美宜阳”建设助力、添彩。

微信图片_20220117152846.jpg

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张留东,洛阳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李向红,洛报集团编委、洛阳网总经理、执行总编辑刘宏波,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县政府副县长李新玲,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县政府副县级干部刘飞跃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117152826.jpg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何玉霞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117152835.jpg

李辉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说,近年来,宜阳县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报刊、网络、电视、广播、新媒体”五体联动优势,重点发挥官微、官博、公众号等新媒体传播度高、覆盖面广的新兴传播方式,坚持移动端、视频化、交互性的传播规律,整合县内媒体资源,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全面转向青年,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

李辉说,通过这次战略合作签约,洛报集团能进一步加大对宜阳媒体发展的支持,搭建宣传合作新平台,做大党媒影响力,有效整合文化和旅游系统媒体资源,打造符合宜阳独有人文魅力、历史风貌、文化底蕴,以及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的新闻内容生产和传播阵地,共同推动宜阳全媒体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20117152841.jpg

李向红在致辞时说,宜阳县政府和洛阳日报社的强强联手,是一种优势资源创新运用的联手。希望通过团队的深入融合,项目的深入融合,资源的深入融合,共同发掘宜阳“不一样”的美,共同发掘宜阳“不一样”的人,共同推出宜阳”不一样“的物产和美景,让更多的市民喜欢宜阳,爱上宜阳,让“宜阳不一样”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20117152822.jpg

洛阳网文旅总监李宇辉在仪式上介绍了网上营销基本构架。此次合作将以“宜阳不一样”为核心,构建全媒体立体矩阵,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头条、快手、B站、微博、小红书等每一个窗口设立我们的新媒体。同时,鼓励县域内各局委、乡镇、景区等开设新媒体号,形成矩阵,内部垂直宣传体系和外部横向联动宣传体系将全面打通。

微信图片_20220117164708.jpg

仪式上,张宁和刘宏波共同签署“宜阳县人民政府与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中共宜阳县委宣传部与洛阳网全媒体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记者 李奕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