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宜阳县政法委员(扩大)会议召开

日期:2022-01-21来源:


1月20日下午,2022年县委政法委员(扩大)会议在县检察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陆冬,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郏文慧,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卢致远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最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赵珂在会上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为宜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政法各单位和县信访局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推进企业合规工作的意见》、《关于推进刑事案件繁简分流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方案,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推进企业合规试点、刑事案件繁简反流及溯源治理等政法重点工作,优化司法资源配置,提高刑事案件工作质效,确保公正司法。

会议强调,政法各单位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突出工作亮点,结合县域实际,形成好的经验,确保试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宜阳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姗姗 王佳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