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忠调研大雪天气应对及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

日期:2022-01-24来源:


近日,我省大范围遭遇极端降雪天气,为保障我县群众正常生产生活,1月21日下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调研大雪天气应对及生活物资供应保障工作。副县长武长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在大张盛德美超市、段村农贸市场,陈兴忠对粮、油、肉、菜供应及储备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备足货源, 满足群众正常生活采购需求 。

在宜阳汽车站、洛宜快速通道,陈兴忠要求,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大雪天气防范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实施应急响应,切实把防范措施落到实处;县汽车站要在恶劣天气情况下及时停发县际、县乡客运班线,确保群众出行安全;相关部门要强化对危险路段的巡查排查,及时采取清扫、撒盐等方式消除隐患 ,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

在龙羽宜电,陈兴忠对全县供暖质量、温度是否达标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供热保障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电力公司电力调度中心,陈兴忠要求,要做好防范及应对措施,尽全力减少低温雨雪天气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在中石化加油站,陈兴忠详细了解油品储备情况,确保油品供应保障。 

                          记者  赵姗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