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

日期:2022-05-13来源:

5月12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 2022 年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县领导张汉智、杨会勉、李成、张森、杨勇、李建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省、市视频会议后,县委书记张汉智在我县分会场强调,各相关委局和各乡镇要保持清醒头脑,以谦虚谨慎态度,明确工作重点,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开展好三个“转向”“三个聚焦”等重要工作,针对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要尽快研究,出台办法、方案,结合实际工作,迅速把讲到的内容精细化、可操作、使其在宜阳尽快落地,见到成效;要围绕考核评估问题整改拿出详细、认真的整改方案,针对其他方面反映的问题要照单全收 ,举一反三,建立台账,逐个销号,通过整改使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扭住乡村振兴“151”工作抓手,以“六清六治”为突破口,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效。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