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督导组到我县督导调研县域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25来源:

5月24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厅级专职委员孔凡旭带领省委督导组到我县督导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张汉智、张丽娟、杨会勉、王少杰、王冰、卢潘霞等参加调研。

tem.png


座谈会上,县委书记张汉智汇报了我县高质量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相关委局围绕各自职责进行汇报。

tem.png


督导组与参会人员围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对我县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来抓,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完善分工协作机制,推动形成基层首诊、急慢分治、双向转诊的就医新格局,实现优质资源互补和共享,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随后,督导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 中医院、柳泉镇卫生院、张坞镇卫生院、县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实地查看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医共体远程诊疗中心建设、管理运营、服务能力提升等情况,现场与医务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提出指导性意见。

tem.png

tem.png


张汉智表示,我县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不断加强县、乡、村三级医疗资源整合,加强统筹协调、各司其职,确保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有力保障。我县将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宜阳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