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调研城市防汛、背街小巷提升改造等工作

日期:2022-06-16来源:

6月15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带队调研城市防汛、背街小巷提升改造等工作。副县长武长勋以及县政府办、城管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张丽娟一行实地察看了文明东路生态环境局门前、滨河北路同力大桥下穿道路、创业大道与文兴路交叉口、县中医院等地方的积水点改造、防汛物资准备、地下电力设施、地下车库防汛措施落实等情况。张丽娟一行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形式,详细了解各项措施的改造落实情况。张丽娟指出,做好城市防汛排涝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体现城市治理水平。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精心规划、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思路,建立健全防洪排涝灾害应急管理体系,提高城市防洪排涝能力,以更高责任、更严要求、更实措施,抓好防汛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惠园西路、金叶路等背街小巷提升改造项目现场,张丽娟指出,背街小巷整治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与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因地制宜、精心设计、精心施工,真正把改造提升落到实处,为群众打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全面提高群众的生活品质,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形象。

在察看红旗大道东延、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工程时,张丽娟仔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她强调,“一路一桥”的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品位和改善当地人居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施工方要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大施工组织力度,全力加快推动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早日发挥作用。


(赵姗姗)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