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三变”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举行

日期:2022-07-01来源:

6月29日,全市“三变”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县举行。副市长韩治群及市农业农村局和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推进会。 

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樊村镇李寨村柴胡种植基地、白杨镇西马村千亩蔬菜基地、白杨镇四区村中草药基地、赵保镇于沟村中草药基地实地观摩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再流转经营模式+企业带动或乡贤创业”模式,听取了农村“三变”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第一批“三变”改革试点村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第二批确定的1096个试点村下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治群在会上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抓好“三变”改革各项工作,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151”工作部署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碧辉,副县长李建芳参加推进会。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