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率队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日期:2022-08-01来源:

tem.png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7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汉智率队到驻宜部队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tem.png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毛国良,县人武部部长李双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宏波,副县长王冰,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参加慰问活动。

tem.png

座谈会上,张汉智代表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驻宜部队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阳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近年来在帮扶宜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县当前经济运行与社会发展情况同部队首长进行了认真交流。

tem.png

张汉智表示,县委、县政府始终秉持军民融合发展理念,一如既往支持部队的各项建设,切实解决部队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等各项工作,推动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相互促进、协调发展。同时,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生动局面,共同谱写军民不断融合、军地协调发展的新篇章。

驻宜部队领导表示,对宜阳良好的发展态势感到振奋,通过扎实开展"双拥"共建等活动,军地之间、军民之间建立了深厚感情。下一步将立足部队优势,进一步加强与宜阳的军地联系,积极推动军民共建、军地合作,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助力宜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谢金铭
图/余权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