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带队视察在建重点项目

日期:2022-08-03来源:

8月2日,县委书记张汉智带队视察我县在建重点项目,对省、市、县重点工程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活动。

tem.png

张汉智一行先后来到县创业创新中心(市民之家)项目、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红旗大道东延项目、绿地铂骊酒店项目、中医院北城区医院项目、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实验高中项目建设现场,认真听取责任单位和主管领导关于项目建设进程等情况汇报,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点评,对项目下步建设工期、工程质量等提出具体要求。

tem.png

张汉智强调,要按照楼阳生书记提出来的“做实近5年、谋划15年、前瞻30年”的工作思路,积极谋划,提振信心,从质量、进度、资金、安全上把好关。县创业创新中心、文化艺术中心是一项便利群众、服务群众的地标性建筑工程,要压实责任,加强现场调度、人员组织和资金安排,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加快进度,尽快建成、投入使用、服务群众,建一个安全、优质、惠民的良好工程。

“一路一桥 ”工程开工以来,县级领导到现场督导工作,在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优化方案,实现全过程监管和参与。下一步承建单位要继续保持好原有的工作作风,进一步科学组织,加强调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干优质工程、干民心工程。

tem.png

在绿地铂骊酒店项目、中医院北城区医院项目、实验高中项目建设现场,张汉智强调,要理清思路、付出行动、敢做善为,安排好时间节点、抓好工程质量,快速推进,以一流的工程 、良好的形象呈现给社会。

张汉智指出,今天四大班子领导一路走、一路看,通过听介绍,发现有好的方面,同时也存在不足。这7项重点工程宏伟巨大,牵涉方方面面,领导干部要积极参与工程建设,拓宽思路,实质性推动工作,为重点工程保驾护航。

张丽娟、杨会勉、陈宝国、王新宽等领导在项目建设现场分别谈感悟、谈体会,进一步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和要求,并提出工作意见和建议。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