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督导调研“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151”等工作

日期:2022-08-09来源:

8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汉智到三乡镇、樊村镇督导调研“五星”支部创建、乡村振兴“151”等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碧辉,副县长李建芳参加调研。

在三乡镇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汉智认真听取了镇主要负责人关于“五星”支部创建、贯彻落实市委乡村振兴“151”工作举措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结合三乡镇工作实际谈了各自意见和看法,并对当前农村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tem.png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汉智强调,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建立机制、勇创一流。

一是理出一条好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要加强系统谋划,突出重点工作。三乡镇新一任党委政府班子要进一步清发展思路,开拓新举措、新方法,不能新人走老路。 

二是带出一支好队伍。干部精气神、工作状态很重要。要统一思想,制定振奋人心的宏伟目标,鼓舞士气,增强紧迫感,做出新的业绩。

三是建立一套机制,加压奋进。人无压力轻飘飘,有压力才会有动力。要建立好的工作机制,调动各面的积极性,高效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实到位。

四是勇创一流工作业绩。要根据乡镇实际情况,依托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分类施策,要有侧重点,使工作走在前列。

tem.png

在樊村镇沙坡村,张汉智一行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与镇村干部针对外立面改造、广场游园建设、厕所改造、植被绿化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指导。

县委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交通运输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