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留守儿童走进市科技馆、动物园参观游学

日期:2022-08-18来源:

8月17日,市馨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我县19名留守儿童到市区参观游学。

tem.png

在王城公园动物园,孩子们见到了大象、长颈鹿、老虎、狮子、河马、骆驼等动物,个个兴高采烈、欢天喜地。

在王城公园海洋馆,孩子们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近距离观察各种海洋鱼类、藻类、贝壳等海洋动植物,并触摸海龟、海星,观看精彩的美人鱼表演等。每到一处观看,孩子们都充满好奇,仔细问询并学习相关知识。

tem.png

在洛阳市科技馆,孩子们参观了科技馆的启迪与探索、科技与生活、创新与展望三大展区。展厅里一件件有趣的科技展品,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科技的趣味和魅力。

随后,市馨悦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孩子们看电影、发放爱心图书、做健康体检等爱心活动,让孩子们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此次儿童进城参观见学活动,旨在希望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参与留守儿童、孤困儿童结对帮扶活动中,创造一个关心、关爱留守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高伟)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