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在主城区设立68个核酸采样点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9-06来源:

tem.png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防止疫情多点散发,确保群众有序流动,9月6日,7时至11时,我县在主城区设立68个核酸采样点有序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tem.png

上午9时许,记者在部分采样点看到,医护人员身着防护服、佩戴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等进行取管、消毒、采样、封存等工作。志愿者现场引导居民扫码登记,核实确认个人信息;公安部门组织警力下沉各个检测点,确保核酸检测工作有序进行。

为保障群众顺利检测,每个采样点提前设置了采样台、等候区、登记区、采集区、缓冲区、临时隔离区、医疗废物暂存区等。前来检测的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保持两米以上距离。完成采样后,迅速离开采样点,避免发生交叉感染。
医护人员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用坚毅与奉献诠释着医者初心与使命。
据了解,截至今天上午11:30分,主城区共采集试管数6409管,采集人数123158人。此外,除城关镇、锦屏镇、香鹿山镇外,其他乡镇将继续对31类人群及近7日来宜返宜人员开展“三天两检”工作。
(高伟 俊秀)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