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灵山康养城项目概念性规划征求意见会

日期:2022-09-29来源:

9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灵山康养城项目概念性规划征求意见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兴忠,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颖华,副县长王冰及锦屏镇、县发改委、中铁十局、弘义集团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H3510083[00-00-01][20220928-185323286]_副本.jpg

会上,中铁康养公司就项目的背景意义、项目概况、设计思路、设计方案和效益分析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讲解,与会领导和专家对项目概念性规划设计方案的优缺点逐人发表了意见,并就方案的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丽娟指出,灵山康养城项目前景可观,按照省、市聚焦“一老一少一青壮”的民生工程,灵山康养城项目符合宜阳的发展定位。会后,各单位要对会上各位专家和领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归纳,认真进行研究,积极吸纳改进,增强方案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进一步优化方案空间布局,完善项目设计要素,提高项目总体定位,延伸项目产业链条,努力将灵山康养城项目打造成生态康养示范区,成为我县对外宣传和推介的一张靓丽新名片。

为进一步优化项目规划设计,张丽娟强调,要深化合作。成立工作专班,由陈兴忠副县长牵头,各领导和相关部门共同参与配合,排出工作计划,集中列出谈判事项,迅速推进项目合作、项目模式和项目的规划设计的衔接、对接。

要深化设计。一是项目整体风格要与灵山周边环境相结合;二是从目前来讲,项目整体规划指标已在我县“三区三线”划定、城市开发边界及最新三年片区开发范围内,要与相关部门结合共同深化设计,并充分考虑康养城项目建设与周边道路的衔接问题;三是考虑设计地产规划是否合规可行,项目地价要与宜阳城市地价及项目功能相匹配。

张丽娟最后强调,道虽弥,行则将至。希望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打造我县康养胜地,构筑产业高地,推动宜阳康养产业规模化集群化,为全方位推动宜阳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