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2022年“十一”期间文旅工作、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

日期:2022-09-29来源:
9月28日上午,宜阳县2022年“十一”期间文旅工作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安排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吴颖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了《宜阳县2022年“十一”假期文化旅游安全生产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方案对“十一”期间各项旅游安全宣传报道、景区环境提升等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县文广旅局和相关乡镇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行业管理责任,把疫情防控作为文旅行业开放运营的先决条件,营造舒适、健康、安全的旅游环境。
吴颖华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国庆期间文旅市场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要将疫情防控关口前移,能约尽约,严格落实进景区扫场所码、戴口罩、保持一米线的社交距离等防控举措。各单位要结合工作,紧盯重点问题、重点环节、重点场所进行分析研判,并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同时要加强宣传推介,做好信息报送,重点加强对景区活动、文明旅游、安全警示的宣传,为国庆假期营造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气氛。
(赵姗姍)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