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调研老旧小区改造、体育公园建设等工作

日期:2022-12-02来源:富美宜阳

12月2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带队调研我县2023年度拟实施老旧小区改造、保交楼、邻里中心、体育公园建设等项目,强调要对标年初任务,能快则快,紧盯时间节点,着眼长远发展,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em.png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在虹光商厦后院小楼、福利院小区、检察院小区、兴宜家园小区实地调研时,张丽娟要求,要统筹抓好老旧小区改造工作,高质量推进2023年老旧小区拟改造项目;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引导群众理解支持,共同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和日常监管;要将项目改造计划及时与相关单位有效衔接,拆除违法建筑,治理乱搭乱建,及时更换损坏设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在龙铂郡、江山名邸楼盘项目现场,一派紧张繁忙的施工景象。张丽娟一行认真听取了解项目复工时间、工期计划等情况。张丽娟强调,保交楼就是稳民生、稳市场,民心工程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如期交付使用,维护购房群众的合法权益,全力实现“交房即办证”,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tem.png

张丽娟一行到滨河体育公园西段提升改造、西街社区体育公园调研体育公园项目建设时强调,要抓好项目设计,规范配套设施。坚持以体育健身为主题,逐步完善周边环境,加强绿化和亮化效果,形成功能亮化和景观亮化相结合;要明确标识标牌,科学功能分区。规范设施配置,提升场地综合利用率和实用性;要强化细节、突出特色,把功能性与实用性结合起来,彰显城市内涵。

tem.png

张丽娟一行还到香鹿山镇官庄邻里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设计规划方案,并对该镇邻里中心项目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

县领导王冰、张宏波、王玉杰及县政府办、城关镇、锦屏镇、香鹿山镇、住建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