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召开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

日期:2022-12-05来源:

12月4日上午,我县召开产业发展暨招商引资工作周例会。

会上,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汇报了开发区以内2022年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县科工局汇报了开发区以外2022年重点工业项目进展情况,并对项目预期目标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

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在会上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单位要认真梳理,形成项目清单,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项目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要加强督导,相关单位要及时对接企业,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同时要督导督促企业建设,确保项目尽早落地。三要统筹相关行业部门履行职责。各部门要把“工业强县”战略落实在行动上、落实在具体事项上,着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工业产业体系,以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领导赵珂、李辉、王鹏程、王少杰、梅黎明、王锡韬及相关单位、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水晓圆)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