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3次常委会

日期:2022-12-07来源:

12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张汉智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第33次常委会。张丽娟、杨会勉等县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陈宝国、王定泽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会议听取建议召开宜阳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报告、建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会议的报告、县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增补方案、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评估制工作的意见(试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三季度工作汇报。并一致通过会议召开时间和议程,强调要做好各项会议保障工作及会议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的汇报》《关于2022年第三季度网络舆情工作的汇报》。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听取《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汇报》,听取《“三清两建”专项行动评估验收暨“回头看”工作方案》及工作汇报。会议强调,要把“三清两建”工作贯穿乡村治理的全过程,争取年底考核争先创优进位 。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谢金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