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

日期:2023-02-02来源:

2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带队督导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常态化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着力提升城市品质功能,以实绩实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张丽娟一行先后到县委县政府家属院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兴宜街道水磨头社区邻里中心、锦山家园老旧小区、医药公司老旧小区改造片区、市民服务中心、锦屏镇后庄村邻里中心、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工程现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等方式,深入了解我县文明城市创建暨城市提质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党群服务中心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在兴宜街道水磨头社区、锦屏镇后庄村邻里中心,张丽娟强调,社区邻里中心建设要着力打造独有特色的创新品牌,突出亮点举办创新活动;要通过“两去双提”行动,进一步完善规划定位,突出便民属性,切实发挥各功能室的作用,有效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以喜闻乐见的形式调动群众参与文明创建的积极性,解决群众实际问题,形成良性互动,让人民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提质工作中得到更多实惠。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民心工程,是城市新颜值的重要内容。在实地察看县委县政府家属院片区、锦山家园、医药公司片区老旧小区连片改造情况后,张丽娟指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要更精细化,针对电动车充电、停车位规划、小区绿化及物业功能提升等方面要进一步统筹推进,积极引导和动员业主全过程参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多措并举破解难题,不断提高群众幸福指数,推动城市提质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县领导杨会勉、陈兴忠、吴颖华、刘碧辉、王冰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陈志辉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