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丽娟带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3-02-03来源:

2月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带队到盐镇乡、柳泉镇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她强调,乡村振兴工作要立足实际和地域特点,科学谋划,勇争第一,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振兴经验样板,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盐镇乡石陵水厂,张丽娟详细了解饮用水地表化工程推进情况,张丽娟指出,盐镇乡石陵供水工程是一项民生工程,相关部门要科学、规范施工,高标准、严要求建好水厂,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用;要形成全县上下一盘棋,把水务智能平台做好,以饮用水地表化为切入点,统筹推进盐镇乡供排水一体化工作,不断改善水生态环境质量。

在柳泉镇五树村养殖场,张丽娟一行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养殖场厂房建设进度、肉牛引进及养殖设备配备等情况。张丽娟强调,要加快复工进度,有力有序推进厂房建设,确保肉牛养殖场早日建成投用;做大做强肉牛产业,立足本地产业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打造五树村肉牛产业品牌,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在推动乡村振兴上发挥更大作用。

在沙漠村调研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土地流转等工作时,张丽娟说,党群服务中心功能提升工作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在办公空间做减法,服务空间做加法,扎实推进“两去双提”行动;开展特色活动,在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节日会餐、义诊等丰富多样的群众性活动,进一步把群众吸引到中心来;拓展服务功能区域,确保党群服务中心都成为有人气、有色彩、有温度的“党群之家”。

副县长李建芳参加活动。

(张瑞莹)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