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县政协考察团到宜阳县考察学习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

日期:2023-03-27来源:

3月23日,新安县政协副主席王三虎带领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学习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王留乾参加活动。

 在红星小镇陶瓷文化创意园,考察团一行详细了解小镇建设、运行情况,参观赵宏涛艺术馆、857美味研究所、红星陶瓷文化馆等创业基地,听取县政协委员干事创业想法及后续发展规划思路。

在香鹿山镇甘棠村甘小棠志愿服务站,考察团一行听取了香鹿山镇有关领导的详细讲解,并参观了召伯廉政文化展厅。

通过考察学习,新安县政协考察团对我县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要学习借鉴宜阳的先进理念、经验和做法,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内生动力,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地政协委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切实发挥政协平台职能优势作用,共同推进两地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陈志辉)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