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陶烨到县第二人民医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日期:2020-07-29来源:
 
  7月27日上午,宜阳县政府副县长陶烨到县第二人民医院调研及指导党建工作,院党支部班子成员陪同。
  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东亮代表医院汇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陶烨重点检查了二院“4+x”主题党日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党员发展工作、党费收缴、党组织生活会、申报创建“五星支部”等党建工作资料。
  陶烨对二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一要围绕医疗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支部建设成为具有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战斗堡垒,把党员队伍建设成为素质高、责任心强、业务过硬的骨干群体,成为推动医院健康和谐发展的重要保证;二要牢牢把握申报创建“五星支部”契机,以创先争优为动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深化创先争优,有力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通过创建“五星支部”活动,组织建设要达到基础明显增强,面貌显著改变,作用充分发挥;三要结合医院实际,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医院的行风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持续改进医疗质量,大力弘扬高尚医德,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患者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卫生服务。
  陶烨还参观了二院的党员活动室,对活动室的陈列、布局给予赞扬,希望二院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大医院党建宣传氛围,结合医院实际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积极培养党的后备人才队伍,持续完善学习资料,加强学习党的知识,开展好组织生活。
  党支部书记、院长孔东亮表示,二院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