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及体能测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0-12-24来源:

各位考生:

根据《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实施方案》规定的程序和办法,现将面试及体能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及体能测试人员

通过资格初审符合报名条件已发放《面试资格确认单》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及体能测试。

二、面试及体能测试时间

1、面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上午

2、体能测试时间:2020年12月26日下午

三、面试地点

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原报名地址)

四、集合时间和地点

考生应于面试当天早上7:00前到达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定区域集合。7:20前未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的,按自动放弃面试及体能测试资格处理。

、考场设置

面试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面试地点设置考场示意图,划分警戒区域,并根据需要设置待考室、面试室、休息室,重点区域予以明确标识并实行无线信号屏蔽,配备相应工作人员。

、面试办法及程序

1、考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到达指定待考室,经工作人员审验确认身份并宣布考生须知(见附件)后接受封闭管理,当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2、考生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按照面试顺序依次进行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6分钟(含思考时间)。

3、评委当场打分,考官打分之和的平均分(4舍5入,保留2位小数),即为考生面试现场成绩。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评分要素为:考察应聘人员的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逻辑思维能力、组织管理能力、分析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临场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情绪稳定性等

5、面试成绩满分100分,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低于70分者不予录用,不再进行体检和政审

七、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个环节,合格者按拟招聘人数1:2.5比例,从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八、注意事项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按规定时间,携本人有效身份证、面试资格确认单到达集合地点。本次面试及体能测试为全天封闭考场,考点提供饮水和简单的午餐,不提供早餐,考生请根据自身需要做好饮食准备。

九、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要严格遵守国家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健康码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进入考点。对于考生健康码为“非绿码”及体温测量不合格的,需提供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专业医护人员研判后,决定是否进入面试。考生在面试及体能测试环节服从现场管理,按要求佩戴口罩,注意保持距离,做好防范工作。

咨询电话:0379-63130126  0379-63089526


附件、面试考生须知.doc


                

 宜阳县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导小组

               20201224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