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征兵公开信

日期:2021-07-24来源:


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

你们好!首先,向全县广大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表示热烈欢迎!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依法服兵役是每位公民的应尽义务,参军报国是每名有志青年的光荣选择。

当兵不花钱、入伍不找人,送钱送礼、害人害己。应征入伍是强国防、固长城的报国行为,不需要任何费用。今年秋季征兵已经实质性展开,在征兵体检政考、役前训练、定兵退兵等各环节,如发现有任何违反纪律规定吃拿卡要、收受钱物、请吃吃请等行为的,请及时向军地纪检监察部门举报,我们一定认真受理、严肃查处,并做好举报人的保护工作,经查属实的不影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所有应征青年及家长一律不得给有关人员送钱送物、请客送礼,如有违反直接取消青年入伍资格。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依法服兵役的观念,严格遵守征兵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廉洁征兵的良好环境。

 

 

 

宜阳县人武部纪委监督举报电话:0379-69870740

市、县两级相关监督举报电话:0379-69870133、 69870752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