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相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21-10-20来源:

各位考生:

按照《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规定,现将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的原则和依据

根据聘用职位计划数,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以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资格确认。

资格确认通过的考生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因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二、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及确认方式

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

面试资格确认需考生本人现场提交相关材料,不得由他人代交。

三、资格确认时间及地点

1、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11026日—102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递补人员提交资料时间:10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逾期不再受理。

2、地点: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阳县宜东新区奔马城标东500米路北)

四、提交材料

(1)有效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A.国内毕业生需提供学信网下载打印的带二维码的学历验证表;B.国外高校毕业生需提供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未就业人员提供就业报到证(择业期内未办理就业报到证者,持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部门加盖公章的空白就业协议书(全套));

(5)相应专业、学科及层次的教师资格证;

(6)已就业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附件2)。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及2份复印件,附《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后(附件3)。

四、其他事项

参加面试资格确认考生需佩戴口罩、出示个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正常登记后方可进入,河南省外考生另持个人核酸检测报告。所有考生请自觉遵守现场资格审查要求,自觉排队,前后间隔一米。

资格确认结果及面试相关事宜将在宜阳政府网“公告公示”栏目(http://www.yyzfw.gov.cn)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它方式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届时务必登录查看。因考生错过查看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379--63089526

附件:

1、《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

 

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11019






附件1、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名单.xls

附件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

附件3、2021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