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的通告

日期:2022-10-08来源:

2022107日,宜阳县在对市外返宜人员常态化核酸检测中,发现2例新冠肺炎初筛阳性人员,108日经市疾控中心复核,判定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将其活动轨迹通告如下:

病例1

105日:由焦作市武陟县自驾返洛,17:00左右,洛阳东花坛高速路口核酸检测,后返回宜阳县白杨镇二区家中。

1068:00白杨镇老派出所旁韩城羊肉汤店就餐9:24伊川县高山镇开源加油站加油10:00左右在伊川县城龙瑞祥和苑小区售楼部;12:00在西工区盛唐至尊小区接人13:14百货楼东好百家刀削面馆,后到天盛壹佰潮流广场416:00伊川龙瑞祥和苑小区,后到高山镇路口邹亚超熟食店,返回宜阳县白杨镇二区家中。

1078:47白杨镇四区道德广场核酸检测9:00左右在西城超市,9:49在二区村卫生室买药;19:00左右在白杨镇中原大酒店吃饭,后被隔离管控。

病例2

系病例1妻子,1068:438:50在白杨镇万象超市其他时间与病例1活动轨迹相同无其他社会活动。

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请上述时段与感染者有轨迹交集或时空重合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立即主动向属地疫情防控部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保持静态居家,并配合落实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如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设置防外溢临时管控区(白杨镇区)实施临时重点管理,以上区域居民朋友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足不出户,加强个人防护,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解除管控时间视疫情防控形势另行通告。如有疑问和问题,可拨打洛阳市宜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咨询电话:0379-68823837

 

 

 

宜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108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