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复查结果及资格复审的通知

日期:2020-09-25来源:

 各位考生:
  现将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体检复查情况及资格复审安排通知如下: 
一、体检复查情况
  提出申请复检2人,经医院复查,全部合格。
二、资格复审有关事项
  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洛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洛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通知》(洛政办[2006]100号)的规定,进行考察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1),资格复审时,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资格复审有关事宜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9月29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资格复审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2、就业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1、有效名次内的考生就业报到证须改派到宜阳县;已经改派到其他市县的,须到报到地加盖人社部门(或教育部门)公章,并填写同意改派。2、有效名次外可暂时不用改派。)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
  4、个人人事档案(1、有效名次内考生需调档函的,持本人身份证宜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515房间开具。2、有效名次外的考生暂时仅提供查档证明即可。)
  5、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2份(见附件2表册所有内容全部打印)
  (四)按照《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实施方案》的要求,体检合格人员务必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凡未按规定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资格复审结果及其他相关事宜将通过宜阳政府网“公告公示”栏目(http://www.yyzfw.gov.cn)予以公示,不再采取其他方式另行通知,请考生届时务必登陆查看。凡因未及时登陆查询造成的不良后果,考生自负。
  咨询电话:0379--63089526(正常工作日时间拨打)
附件:

1、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察和资格复审名单

2、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考察表

 

2020年宜阳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9月24日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