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鹿山镇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0-09-29来源:

  9月25日,香鹿山镇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党政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镇党委委员褚利娜部署了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征缴工作。她要求,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各部门间要相互配合,落实责任,有序推进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要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分工协作,着力做好参保登记、信息录入、征收保费、审核确认、政策宣传等一系列工作。要细化方案,强化监督,切实抓好各个环节的落实,紧盯目标不动摇,紧抓征收工作不松懈,紧跟医保征期不耽误,紧压责任落实不懈,圆满完成城乡居民医保征收工作。

  就如何推进我镇医保征缴工作,镇长姚强强调,一要做到工作责任到位。各村要对照往年的参保人员名册,扎实做好宣传发动、查漏补缺等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落实征缴工作责任。二要做到部门协作到位。要注重上下联动、左右联动,各包村干部要负总责,亲自过问、经常听取工作汇报,分管领导要深入一线,亲自督查、具体抓贯彻落实,及时加强部门间沟通衔接,互相配合解决问题,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三要做到督查问责到位。各村要优化工作程序,严守工作纪律,做到参保人员信息不遗漏、不重复、不错录,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征缴工作。(香鹿山镇:张艺琼)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