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三乡】“三月十八”民俗文化节 醉夏连昌河畔

日期:2021-04-21来源:三乡镇

2021年三乡“三月十八”民俗文化节已准备就绪,将于4月29日拉开帷幕。当啤酒节撞上古镇风情,文艺汇演唤醒沉睡记忆,情牵三乡,梦系乡愁,汉唐月夜,我们不见不散!

在漫漫的岁月长河中,古镇三乡“三月十八”庙会,在年复一年的传承中融入人们生活,又在不断地推陈出新,民俗文化节在历史与现代的激荡中,给这座千年古镇注入着生机和活力,历久弥新。

今年民俗文化节,三乡将推出庙会与啤酒节的有机结合,强大的演出队伍,唱歌、舞蹈、啤酒大赛、烧烤、趣味游戏,带您嗨翻整个夜晚,感受视觉与味蕾盛宴。

汉唐文化园特别增设了儿童游玩专区,娱乐项目丰富多彩,在游戏的同时更可以对小朋友的体力、智力进行锻炼,定能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到三乡,看晚霞日落,与满月偶遇。

听笙箫断水云,霓裳歌遍彻。

活动时间:2021年4月29日起

活动地点:三乡镇李贺广场、汉山文化园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