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镇:在防汛一线擦亮党员先锋底色

日期:2021-07-23来源:

越是险情当前,越能考验广大党员的责任担当;越是关键时刻,越需要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近日来,受强对流天气影响,锦屏镇辖区内持续强降雨,群众的生产生活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受到极大威胁。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锦屏镇党委迅速组织镇村各级党组织积极开展汛期安全排查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一级级党组织,就是一个个坚实的后盾

近日来,锦屏镇召开班前防汛工作部署例会,分析研判每日防汛形势,明确职责分工,全面落实防汛责任要求。全体镇村党员群众按照网格,迅速深入一线,排查镇域内房屋安全隐患,提醒群众提前撤离,同时做好雨后相关恢复工作,帮助群众整理房前屋后垃圾,清理主次干道,确保组织到位、工作到位、落实到位、责任到位。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一名名党员,就是一面面鲜红的旗帜

党群同心、干群合力,大家迅速行动,主动作为,防汛排查、汛后恢复工作不脱节、不断档,以实际行动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对辖区内重要路段、重点区域、重点房屋进行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查看了村内社区内低洼积水、房屋漏水、用电安全等情况。同时通过微信群、入户走访等方式,向广大居民做好防汛知识宣传,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锦屏群众平安度汛。党员们纷纷表示:“不管身在何处,哪个部门岗位,只要人民需要我们,都要全力以赴。”

tem.pngtem.pngtem.pngtem.png

当前,全党上下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此次锦屏镇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全体党员全心全力投入到防汛工作当中,在防汛一线随处可见党员们的身影,撸起裤脚、扑下身子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入党誓词诠释得淋漓尽致,用初心和使命凝聚起防汛抗洪的强大合力,让党旗在防汛一线高高飘扬!

tem.pngtem.png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