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情系桑梓地 翘盼乡贤归

日期:2021-09-16来源:

景是家乡美,情是故乡浓!

各位在外创业乡贤们:

大家好!

相知无远近,乡音总关情!您们远赴他乡就业创业,用自己的汗水、智慧创造幸福美好生活,让自己、让亲人过上好日子,向外界展现了我们高村人自立自强、吃苦耐劳、勤劳淳朴的良好形象。在此我们由衷的向全镇在外乡贤道一声:您们辛苦了!家乡人民时刻都在关注着您、牵挂着您!

天涯不改游子心,海角无泯故乡情,您们在外奋斗的同时,我们高村镇也在努力改变,变得更好、更美、更富强!近年来,我们高村镇紧紧围绕强化“一抓四促”补短板、打造“一线四点”示范带、推进“一叶四产”促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高村镇扎实推进“5223”烟叶发展规划,高标准规划国家级烟叶产业综合体项目,扩大烟叶种植面积,高质量发展“河洛天香”烟叶品牌。

高村镇依托烟薯轮作的种植方式,重点培育与烟互补、协调发展的成熟特色红薯产业,打造“河洛红瓤”红薯品牌。形成“烟薯融合、优势互补、互促共进”的多元化经营新格局。

高村镇谋划“一线四点”乡村振兴示范带,对山水田园杜渠进一步创建,重点对沿线绿化进行提升,打造“美丽杜渠、宜居家园”;围绕王莽村田园综合体建设,划区域、分功能,构建集连环画村、民俗村、梅谷等多项特点为一体的乡村振兴示范村。

高村镇大力扶持“零土零”杂粮食品加工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和专业合作社,打造以黑色作物为主的种植基地,配套基础实施,引进推广先进实用技术,重振高村“黑杂粮”品牌。

高村镇围绕“一镇两翼”,重点做好“治脏、治乱、治差”,全面提升形象,打造碧水蓝天“富美高村”。

如今五彩斑斓的富美高村,离不开各位乡贤的支持和无私奉献。高村镇未来的发展有着更多的机遇、更广阔的前景,而要抓住机遇、实现乡村振兴目标,就需要像你们这样有文化、有思想、有拼劲、有资源的人才。让我们共同携手,帮助我们的高村镇奔赴一个更远大的前程!

最后,衷心祝愿大家:身体康健、生活美满、百业兴旺、万事顺遂!希望以此信,化作您对乡愁的一张“船票”,期待您常回家看看!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