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学精神 建专班

日期:2021-09-16来源:

        市乡村振兴工作会议召开之后,高村镇连续多次召开党政班子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江凌书记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乡村振兴是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对高村镇下一步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谋划。

       高村镇党委书记裴俊国指出,江凌书记的讲话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一是以“三清”推动“两建”,进而达到乡村的法治、自治、德治、善治;二是打好乡音、乡情、乡土难离难舍这副感情牌,把握工作方法,多方推动,将感情牌打成发展牌;三是用结果、效益和目的倒推规划、建设、管理,使“建”有目标,“管”有方向;四是集镇建设与乡、村两级同步振兴相吻合,扩大工作外环,明晰土地运作和产业发展方向。

为保证在乡村振兴工作中突出重点,明确责任,高村镇细化领导班子分工,分别就“三清两建”、乡贤返乡创业、乡村运营、集镇建设、“三变”改革、党建引领、公路发展7个方面成立了7个专班,并提出以下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学精神、转思想;二是抓切入、找亮点;三是搭平台、出效果,力争把高村镇乡村振兴工作做到实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促进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