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前进桥改扩建项目动员会召开

日期:2021-09-17来源:

tem.png

为部署推进县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征迁补偿安置工作,保障项目建设的顺利实施,9月15日上午,县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指挥部在城关镇政府8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动员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指挥部指挥长陈兴忠主持,县政协主席、指挥部政委王定泽,县政协副主席、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新宽、县纪委副书记裴宏超出席会议并讲话。指挥部成员单位负责人、“一办五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城关镇和香鹿山镇领导班子、中层干部,红旗路社区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tem.png

会上,县政协副主席、指挥部副指挥长王新宽传达了《宜阳县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征迁安置工作专班“一办五组”工作职责及工作纪律》。


tem.png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指挥部指挥长陈兴忠安排了前进洛河大桥改扩建项目具体工作,明确了时间节点,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征迁工作中要提升宣传力、组织力和执行力;二是在项目建设中要把好“六关”,即时间关、质量关、安全关、环保关、廉政关、和谐关。三是加强作风纪律,确保把项目建设成为民心工程、良心工程、示范工程。


tem.png

县纪委副书记裴宏超作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二是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三是完善机制,多策并举。

tem.png

最后县政协主席、指挥部政委王定泽作了动员讲话,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下决心,背水一战。拿出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态度和工作作风来开展工作;二是定节点,明确任务。这项工程征迁时间紧、建设任务大,县委从各委局和城关镇中抽出了精兵强将。所有参与人员都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完成。“一办五组”要对照各自工作职责,建立工作机制,列出工作计划,确保责任落实到人;三是抓进度,早见成效。指挥部以及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强化大任当前、舍我其谁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尽心尽力抓落实、不折不扣促项目落地。

tem.png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