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泉镇:以雪为令 温暖而行

日期:2022-01-24来源:柳泉镇

连日来,受冰雪天气影响,柳泉镇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镇党委政府号召,切实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利用周末时间,全力做好灾害防范、疫情防控等工作,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tem.png

1月22日一大早,柳泉镇党委书记李建芳带领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集中开展扫雪活动,零度的气温阻挡不了领导干部们的热情,大家不畏严寒,挥舞铁锨,干得热火朝天…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机关大院积雪已经全部清除干净。

tem.png

tem.png

tem.png

  与此同时,为确保镇村道路安全,柳泉镇积极组织在柳泉大桥、重要路段张贴横幅,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安全行驶。各行政村党支部也都按照镇党委政府安排,广泛动员干部群众清除道路积雪和路面结冰,确保群众安全出行。

tem.png

tem.png

tem.png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柳泉镇各行政村卡口的志愿者们依然屹立在雪中,用身影守护着全镇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也马不停蹄到各村居家隔离人员家中做核酸,用实际行动温暖了整个冬天。

tem.png

  下一步,柳泉镇将按照全省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冰雪天气安全防范工作,镇领导班子带头,分赴各行政村,深入排查工地、道路、危房危窑、养殖种植大棚等情况,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