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阳县董王庄乡: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发力

日期:2022-05-12来源:

“轰轰轰....这边这边....那边也有...”近日,董王庄乡持续深入开展“六乱”“六清”集中整治工作,出动挖机、铲车、转运车辆100余台,发动全乡40余名保洁员对全乡20个行政村进行“过筛子”,对照标准下绣花功夫。

董王庄乡党政班子成员成立专项督导组到各行政村实地督导验收,现场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于能现场整改的,工作组现场督办解决问题;不能当场整改的,则列成清单,责令限期整改完成。

副县长、董王庄乡党委书记张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网格化管理,党员干部包片定责,用好群众“四自一包”制度,形成长效管护机制。以“网格力量”守护人居环境“责任田”,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同时,做好“以点带面”。将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创建等工作相结合,着力提升全乡农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凸显整治推进的亮度,真正达到环境面貌、文化内涵、生活品质整体提升,努力建设和谐宜居的美丽新农村。

下一步,董王庄乡将持续加压、奋力推进,用好“红黑榜”,树立标杆典型,加大通报批评及督导整改力度,确保全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