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村:万企兴万村 振兴我助力

日期:2022-05-13来源: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万企兴万村”工作部署和市、县有关要求,5月12日,高村镇组织召开村企结对帮扶工作会议,39家企业负责人受邀参加。

tem.png

会上,镇人大主席高俊峰传达了《宜阳县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村企结对”活动方案》文件精神,镇党委书记裴俊国为39家企业负责人颁发了聘书,聘请他们为结对村的名誉村长。

tem.png

裴俊国向各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我镇产业现状,我镇是农业大镇,近年来通过调整产业结构,形成以“河洛天香”烟叶为支柱、结合“河洛红瓤”红薯、“零土零”杂粮、“王莽”贵妃梅衍生产品等产业同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打造“农业富镇”。

tem.png

裴俊国表示,我镇深入贯彻落实市委“151”工作部署,以五大抓手为统领,绘下蓝图,目前已初显成效。现在我们企业也要加入进来,形成产业集聚、群众集聚,进一步缩小城乡差距,共同把农村短缺的一课补上,这才是乡村振兴的意义所在。高村镇有广阔天地,一草一木一砖一瓦都充满灵性,欢迎各位企业家来这里投资、帮扶、考察,为高村镇“农业富镇”的发展出一份伟力!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