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到花果山乡开展“七一”慰问调研活动

日期:2022-06-30来源:

6月3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丽娟到花果山乡开展“七一”慰问调研活动,县政府办主任于晓辉、花果山乡党委书记张耀敏、乡长李向阳陪同。

丽娟先后到困难党员李拉九、困难群众梁红纪家中慰问,“身体好不好?生活中有什么困难?儿女们孝顺不孝顺……”。张丽娟与李拉九老人促膝而谈,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了解到李拉九老人已有40年党龄,现在年事已高,行动比较困难。张丽娟叮嘱乡党委、政府要从政治上、生活上、情感上给予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党员更多的关心和照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

走访同时,张丽娟在关庄村兰花培育大棚实地了解兰草产业发展情况、到关庄党群服务中心了解关庄村“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tem.png

 慰问结束后,在乡二楼党委会议室,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张丽娟认真听取各选民提出的意见及建议,面对面与选民沟通交流,针对每个问题提出具体解决措施及办理时限,要求乡基层干部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切实把群众的事办好办实。最后,张丽娟听取了花果山乡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指出,花果山乡要持续保持现有的发展态势,立足“文旅名镇”的 总体定位,做好旅游这篇大文章,开拓思路、主动作为、敢于创新,着力在精品民宿、景点打造、宣传推介、业态布局等方面寻突破、出新招,力争打造一批带动性强、效益好的特色景点,真正叫响花果山旅游新名片。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