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果山乡纪委:靠前监督 筑牢防疫防汛两条防线

日期:2022-08-02来源:

近日,宜阳县花果山乡纪委紧盯“检、巡、需、管、转、宣、督”等关键环节,真督实导,督战结合,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升防汛救灾能力提供坚实纪律保障。

一是聚焦靠前监督,压实防疫工作责任。该乡纪委成立3个暗访组深入一线交通卡点、商超、银行、饭店等人员聚集场所进行疫情防控督查,并对沿街商铺场所码使用和疫情防控政策进行宣传,对于外地返宜人员要求严格排查,严格落实测量体温、定时消毒等防疫措施。

二是聚焦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提升。该乡纪委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做好全乡村容村貌提升、卫生保洁等各项工作,出真招见实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水平。

三是聚焦常态长效抓好防汛减灾工作。该乡纪委全面落实防汛救灾责任制,加大河道巡查频次、力度,保证河道行洪通畅,做好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