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到锦屏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

日期:2022-09-29来源:

9月2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宝国、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国锋、县人大代表联络工委主任李威武到我镇调研人大代表履职情况,并召开人大代表座谈会。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镇长李杨陪同调研。

会议首先由李威武就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评估制及代表履职考核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与会代表们围绕意见建议办理情况和2023年县民生实事项目展开座谈,积极建言献策。

陈宝国在讲话中指出,全体代表要结合“四个万家”走访调研活动,密切联系人民群众,走访联系选民,听取和反映群众的呼声和意见。建设高素质代表队伍,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相关单位要以高度责任感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确保代表们的意见建议高质量办结。全体人大代表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卓有成效地开展好代表活动,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团结一心,奋发图强,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加强与群众交流沟通,做好指导和引导工作,全力以赴协调化解收集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百姓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以良好的政治面貌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由锦屏镇党委书记田武伟主持。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