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新春 树新风】香鹿山镇段村村成功举办第二届“香鹿杯”篮球邀请赛!

日期:2023-01-30来源:

   时值春节,香鹿山大地一派喜气洋洋。不少群众来到香鹿山镇段村村篮球运动场地,为正在举行的第二届“香鹿杯”篮球邀请赛加油助威。赛场内运动健儿们进攻防守、传球投篮,赛场外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

tem.png

tem.png

此次篮球赛共6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由全镇各村的篮球运动爱好者组成,赛事从大年初二持续到大年初五,为期4天。参赛队伍精诚协作,敢打敢拼,突破分球、内线强打、快速反击、三分远投等精彩动作令人应接不暇。赛场秩序井然,赛事异常激烈,经过紧张的角逐,段村村代表队获得冠军。

段村村已连续两年成功举办“香鹿杯”篮球邀请赛。比赛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彰显了香鹿山人民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为乡村振兴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新的一年,香鹿山镇将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花功夫、费心思、下力气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文化活动,充分满足群众的精神文化需要,开创乡村新风尚,塑造乡村新文明,奋力推进全镇各项事业实现新进步,再上新台阶。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